分享:

校友一直是逢甲大學最大資產,早期逢甲畢業校友進入台灣社會的各個行業,在各自的領域中展現實力,成為社會中堅分子,推動產業發展和提升台灣的競爭力。畢業多年之後,當年母校的栽培和青春時期作伴的同窗,不思量,自難忘。6月8月15位經濟系第二屆(64級)系友,在黃興誠系友發起下歡聚逢甲,畢業近半世紀後的相逢,既熟悉又陌生;尤其久未返校的校友,看學校的變化,更是驚歎連連,直說現在的學弟妹真是太幸福了。

15位第二屆經濟系(64級)畢業系友回娘家,與系上師長歡聚。

15位第二屆經濟系(64級)畢業系友回娘家,與系上師長歡聚。

此次經濟系系友回娘家,由秦國軒主任和系上師長、助教,以及校友聯絡處丁培元秘書熱情接待。15位經濟系系友,過去皆為各行各業的菁英,雖已屆退休年紀,大家的生活仍過得相當精采。其中不乏仍堅守在崗位為國家服務者,如歐美鐶系友為現任桃園市政府財政局局長。大家相聚除了分享個人生活現況,最關心的還是逢甲的未來發展,秦主任親自介紹系上近況,系友們也透過與系上老師座談了解更多系上的發展,丁培元秘書也帶著系友們進行校園巡禮,介紹逢甲許多新的設施以及興建中的共善樓,系友們對逢甲的「美麗校園,智慧學習」,皆豎起大拇指,直說希望自己的孫字輩,將來也成為自己的學弟妹。

15位系友這次返校亦帶來大禮,現場捐助獎學金嘉惠系上學弟妹,以及贊助學系舉辦國際研討會之用。中午15系友與系上師長前往与玥樓用餐,續話家常,這場充滿溫馨、驚喜的「世紀同學會」圓滿落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