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運輸物流學系為使學生了解運輸與物流之企業實務環境與運作模式及企業組織文化等,在翁祥凱老師與系友楊博文學長的安排下,5月12日由吳沛儒主任、系學會學術組葉心怡同學帶領系上同學至長榮航空及全聯物流園區參訪研習。

首站參訪長榮航空公司安全教育中心與訓練中心,介紹長榮航空機務設備、航空安全管理SOP、空服人員訓練及考試相關內容等,亦提供學生進行相關職缺內容諮詢,接待主管熱情邀請有志於航空業的學生加入長榮航空。

運輸與物流學系師5月12日生參訪長榮航空。

運輸與物流學系師5月12日生參訪長榮航空。

接續參訪全聯物流園區_弘達流通股份有限公司,園區同仁針對企業之發展歷程、合作企業、現況產業環境及未來企業目標進行重點簡介,並帶領學生參觀全聯觀音物流園區之倉儲物流中心,包含物流園區內部貨件動線規劃、倉儲中心硬體設備規格及運作說明等,學生於分享結束後主動積極詢問相關職缺之工作內容。

參訪全聯物流園區_弘達流通股份有限公司,並帶領學生參觀全聯觀音物流園區之倉儲物流中心。

參訪全聯物流園區與全聯觀音物流園區之倉儲物流中心。

運輸物流系培育學生具備公路、鐵路、海運、空運之全方位運輸物流專業知識與技能,透過企業深度參訪,使學生加強理論基礎知識與增進實務運作內容之了解,也能面對面的諮詢職缺工作內容,收穫豐富。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