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5月10日在第六國際會議廳舉行「111學年度第二學期助學金頒獎典禮」,高承恕董事長、唐國豪副校長、楊士霆校聯長、校友總會李明和總會長、張山明名譽總會長、施鵬賢名譽總會長,生輔組廖志明組長與社工師等皆出席與會。校友總會李明和總會長、張山明名譽總會長以及施鵬賢名譽總會長3位總會長皆是歡喜人長期的捐款人,應邀在會中分享自己的經歷,勉勵在座學弟妹們,老中青逢甲人齊聚一堂,此難能可貴的時刻讓人倍感溫馨和受用。

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與廖英鳴文教基金會每年頒發助學金,嘉惠逢甲學子。

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與廖英鳴文教基金會每年頒發助學金,嘉惠逢甲學子。

歡喜人協會此次由許瑞源理事長經過事先邀請委員與申請學生面談後,再經理監事會議通過獎助學金名額55名每名12,000元,共計發出獎助學金66萬。另頒發廖英鳴文教基金會10名成績優異同學,協會截至本次頒獎,已頒發共計近2千萬的獎助學金。

高承恕董事長和許瑞源理事長分別勉勵受獎的同學,不要因為目前所面臨的困境而氣餒。儘管獎助金金額不高,但希望能稍減同學們的經濟壓力,讓他們在學業上不因過多打工而受到影響。並且期許受獎的同學們畢業後進入職場,不一定要捐款給協會,但能將學長姐們的善念繼續傳遞下去,在未來有機會和能力的時候回饋給有需要的人。體現前人種樹、後人造林的精神,讓大家攜手合作幫助更多的人,讓善舉的影響不斷延續與擴散。

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成立於91年,並在95年獲准立案,由高雄市校友會林昇璋(國貿系65級校友) 前會長與多位學長共同發起成立,以協助母校清寒學弟妹與社會公益為主要目標,每學期學長姐都會返校舉行審查懇談會,除親自與學生懇談之外,更深入關懷勉勵每位申請的同學。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