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在疫情過後,航空業與金融服務業蓬勃發展。長榮航空公司作為台灣最大的國際航空公司之一,以及擁有超過60年歷史的信用合作社合作金庫,致力於提供最優質、安全、便利的航空服務與金融商品和服務。為了迎接業務擴展帶來的人才需求,長榮航空和合作金庫進入校園舉辦企業徵才說明會。其中,長榮航空在4月19日在逢甲大學人言大樓地下一樓第六國際會議廳舉行,合作金庫則是在4月25日舉辦。說明會場地可容納98人,但報名系統上線後秒殺爆滿,長榮航空報名達168人,而合作金庫高達221人,不得不提早關閉報名,並現場另外加設座位以容納多達130人,到場參加的學生超過150人以上,可見逢甲大學學生參與職場講座和徵才說明的積極度和熱情。

在此次徵才說明會上,長榮航空的招募代表黃朝棋課長將介紹公司的文化、產業前景和招募需求。這次活動還邀請到逢甲大學航太與系統工程學系校友呂志威副機長出席現場活動,與學弟妹進行互動,並回答他們對長榮航空及航空業的問題。

黃朝棋課長介紹長榮航空的文化、產業前景和招募需求。

黃朝棋課長介紹長榮航空的文化、產業前景和招募需求。

長榮航空目前正在尋找各種專業人才,包括機場地勤、客服人員、空服員、機師、工程師等。該公司認為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因此提供完善的培訓計畫、優渥的薪資待遇、完善的員工福利、良好的職涯發展機會和國際化的工作環境。長榮航空的校園徵才說明會提供優秀畢業生一個充滿挑戰、多元且具有職涯發展的管道,讓學生們了解航空業、拓展人脈、尋找就業機會的良好平台。

呂志威副機長(航太系102級校友)分享其職涯歷程。

呂志威副機長(航太系102級校友)分享其職涯歷程。

另一場合作金庫說明會,由簡豐寬人資處副處長率領招募團隊專業人員到場,並提供422名職缺額給逢甲同學,可見逢甲畢業生受到企業重視程度。說明會開場直接由招募專業團隊介紹合作金庫的文化、理念和發展機遇,讓應屆優秀畢業生解經營模式和核心價值觀。同時,分享招聘資訊,包括在銀行、金融、行銷、IT或其他領域,的各類職位要求、工作內容、待遇、福利制度和培訓計劃。

合作金庫招募團隊介紹公司文化與理念。

合作金庫招募團隊介紹公司文化與理念。

人力資源部鄭宮聖富科長說明如何準備招聘各事宜,並透過互動式的交流,讓同學們更能了解關於合作金庫的各項發展資訊及職涯發展路徑,並提供面對面接互動的機會。

鄭宮聖人力資源部副科長說明招聘各項準備事宜。

鄭宮聖人力資源部副科長說明招聘各項準備事宜。

疫情緩解後,各知名企業積極與逢甲大學合作,透過學生事務處成就學生中心舉辦校園企業徵才說明會。許多本校畢業生和校友在各企業找到了理想的工作,並表現出優秀的工作態度和專業素養,深受企業的喜愛和認可。相信未來仍會有更多的企業機構投入合作,成就學生中心將舉辦更多的企業徵才說明會和職場體驗活動,繼續提供更優質的專業服務給本校同學,攜手企業與之共同成長。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