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校創能學院近期連續舉辦兩場人工智慧及大數據分析工具應用相關主題的工作坊,4月22月登場的是「AI繪圖,下一個世代必備技能」,結合AI於各產業發展趨勢及應用需求,引導學員使用「Stable Diffusion」AI繪圖軟體創作。參與工作坊之教職員工生涵蓋31個系所及3個行政單位近80名,學員參與踴躍!

創能學院於111學年度第一學期教育大數據微學程開設「人工智慧導論」,由許恆修講師擔任主要授課老師,他同時也是圖靈文本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人工智慧導論」為本微學程課程模組「人工智慧」路徑課程之一,引導學生從歷史、未來發展趨勢、產業的應用瓶頸和需求、應用倫理和治理四個主題群,認識、思考、分析與評論AI技術的發展應用,進而培養學生的AI素養。此工作坊為「人工智慧導論」所延伸之AI工具應用教學。除了由許老師外,再加上微光國際資訊洪仲玄AI架構師,一起傳授學員AI繪圖的觀念和操作實務。

創能學院「AI繪圖,下一個世代必備技能」工作坊,學員積極參與。

創能學院「AI繪圖,下一個世代必備技能」工作坊,學員積極參與。

教育大數據微學程課程設計為面向全校學生之課程,由王葳校長兼創能學院院長擔任計畫主持人,商學院經濟系郭祐誠教授兼教務處教學品保中心主任、工程與科學學院應數系張其棟副教授、資訊電機學院資訊系劉明機副教授擔任協同主持人,統籌微學程課程開設及教育議題/資料庫與課程結合等。該微學程112學年度第1學期將開設「大數據分析入門」、「教育資料科學專題」、「教育數據分析專題」、「教育平台大數據實務」,歡迎資訊/非資訊背景學生一同修讀更多微學程開課資訊歡迎持續關注創能學院官網及臉書動態,了解更多資訊請聯繫創能學院廖小姐(電話:(04)24517250 分機 2998,Email: jhliao@fcu.edu.tw)。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