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校與泰國湄州大學(Maejo University)長期合作,不僅學術與研究方式累積豐碩成果,也建立良好默契,此次適逢參加APEC能源工作小組實體研討會,3月23日由王葳校長與泰國湄州大學校長Dr. Weerapon Thongma代表雙方學校簽署新的五年合作計畫。

王葳校長(左)與泰國湄州大學(Maejo University)校長Dr. Weerapon Thongma 代表雙方學校簽署新的五年合作計畫。

王葳校長(左)與泰國湄州大學(Maejo University)校長Dr. Weerapon Thongma代表雙方學校簽署新的五年合作計畫。

本校國際處劉霈國際長、綠能科技中心林秋裕中心主任、化工系吳石乙特聘教授、研發處陳錦毅研發長、GIS中心葉美伶處長、資工系林峰正副教授、材料系簡儀欣副教授以及綠色產品研究中心朱正永主任也共同參與簽約儀式,並與湄州大學校長及國際學院副院長Dr. Winitra Leelapattana、研究生院院長Dr. Yuwalee Unpaprom、再生能源學院助理院長Dr. Rameshprabu Ramaraj等師長們進行面對面的交流場面溫馨愉快,希望在該架構下雙方未來有更深入、密切的合作,展開各學院的學術交流與學生交換計畫。

綠色產品研究中心朱正永主任與湄州大學研究生院院長Dr. Yuwalee Unpaprom、再生能源學院助理院長Dr. Rameshprabu Ramaraj等師長為多年好友,過去5年內本校計有10位學生前往湄州大學進行實習,雙方並已發表6篇聯合研究成果於國際著名期刊,同時湄州大學也派出3名學生參加逢甲大學綠色產品研究中心的優秀外國青年來臺蹲點計畫(Taiwan Experience Education Program, TEEP)。在這些學術交流項目的推動下。不僅銜接教育部持續推動的大學社會責任(USR)計畫,也期望透過產學合作,促進資源整合使逢甲大學走向新南向國家計畫。

逢甲師長與泰國湄州大學(Maejo University)夥伴手牽手,共同展現在國際交流上緊密合作的信心。

逢甲師長與泰國湄州大學(Maejo University)夥伴手牽手,共同展現在國際交流上緊密合作的信心。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