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逢甲大學學生會校友聯誼會於2月11日在咕咕香甕缸雞辦理第五、六屆理事長交接,在母校校友聯絡處王欣執行秘書、學生事務處簡信男執行秘書、黃信倫執行秘書等師長,與陳明國創會理事長及60位多校友的共同見證下,學生會校友聯誼會理事長順利由第五屆盧俊廷學長交棒給第六屆李嘉原學長。

學生會是校內最高的學生自治組織,畢業的學長、姊感念母校諄諄教誨,傳承著學生會學無止境、生生不息、惠我良他的精神,為永續發揚學生自治之神聖,建立應屆學生會諮詢管道,於2013年5月成立「逢甲大學學生會校友聯誼會」;並以「驕傲的逢甲人」相互扶植與鼓勵的精神,促進會友間的情誼交流。

學生會校友聯誼會,不僅是在校學弟、妹堅強的後盾,亦是各個校友組織堅實的幫手,更是母校持續向前邁進的重要助力。聯誼會的成員,在校期間皆曾擔任過學生會、學生議會或學生評議等職,積極參與校內各項事務,亦是學校重大決策會議的成員之一,也因此畢業後對母校有著更多的關心,成員散佈於各個校友組織,為校友組織注入新血。

逢甲大學學生會校友聯誼會即將於今年度(2023年)邁入10周年,正好適逢學生會30周年,屆時將會擴大舉辦慶祝活動。有興趣加入的學長、姊歡迎與逢甲大學學生會校友聯誼會FB聯繫。

十年有成 逢甲大學學生會校友聯誼會 第五、六屆理事長交接

母校師長和與會校友共聚,見證第五屆盧俊廷學長交棒給第六屆李嘉原學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