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行政大樓與商學大樓1F課間停留空間於61周年校慶正式啟用後,已成為學生最愛相約用餐休憩的場域之一。上學期「起家雞」與「Parli Parli 小餐館」陸續開幕,今年2月10日在開學前夕「六堆伙房客家精緻麵食館」也正式開幕營運,加入逢甲校園美食店家之一,提供全校師生更多元的用餐選擇。

六堆伙房每日營業時間自11:30-21:30,平日中午時間也有販售關西客家便當;內用無用餐時間限制也沒有低消,憑本校教職員工、學生證還有95折的優惠(便當除外)。六堆伙房自2011年成立至今,從一家麵食館發展到目前在全台共有6家分店,逢甲大學店為最新成立的第6家店。主打台灣最具創意的客家料理,保留客家傳統並加入新元素,讓菜色更多元豐富,顛覆一般人對於客家料理的傳統印象。

六堆伙房劉光凱總經理在開幕致詞時提到,逢甲大學61周年校慶時受邀來參加行政一館課間停留空間的啟用典禮,聽到主持人介紹這個空間以酷玩樂團的歌曲Strawberry Swing來命名,就如歌詞中的「Every moment was so precious.」,六堆伙房有幸受邀於此開設餐廳,也將用心提供餐點,讓逢甲師生都有美好的生活饗宴。」

新學期校園美食新選擇,行政大樓1F六堆伙房開幕。

新學期校園美食新選擇,行政大樓1F六堆伙房開幕。

六堆伙房開幕活動現場貴賓大合照。

六堆伙房開幕活動現場貴賓大合照。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