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聖誕節系列活動一直是逢甲大學學生會多年來的傳統,12月20日的點燈晚會,由王葳校長、游慧光學務長、招生事務處劉炳麟招生長、逢甲大學校友總會施鵬賢總會長、台中市校友會王建湰副會長、學生會校友聯誼會盧俊廷理事長及學生會張宜均會長等,共同以拉炮象徵點燈儀式拉啟晚會序幕。施總會長及王副會長以大學長愛護學弟妹之心,特致贈一份大紅包,感謝及慰勞學生會籌辦聖誕月的付出。

王葳校長(右5)、施鵬賢總會長(左5)及游慧光學務長(右4)在學生會邀請下,參加聖誕祈福點燈活動。

王葳校長(右5)、施鵬賢總會長(左5)及游慧光學務長(右4)在學生會邀請下,參加聖誕祈福點燈活動。

「聖誕祈福點燈」活動今年已邁入第二十二個年頭!第29屆學生會設計了「馴夢」主題聖誕節裝置藝術,搭建了大型的「摩天輪」燈飾及其他裝置燈飾,在噴水廣場旁草皮區佈置了主題相關的裝置藝術,讓全校師生感受聖誕節的歡慶氣象。

矗立在育樂館旁的大型聖誕樹分外顯眼,這可是學生會幹部們精心籌畫布置的成果,近日洽逢寒流來襲,更加深了隆冬中的聖誕節慶氛圍;每晚綻放繽紛的光芒,也成為此次聖誕系列活動中最耀眼的焦點。

今年的聖誕市集,一樣匯集了許多文創作品及五花八門的美食,琳瑯滿目的商品獲得同學們極佳的評價,市集周邊的燈海,增添了熱鬧的氛圍。讓同學們在課餘,多了一處充滿樂趣、驚喜,且可以放鬆、休閒的地方,過個溫馨的校園聖誕。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