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111年「橙釋傳說-台東特產肚臍橙與釋迦之故事行銷創意競賽」由致理科技大學與台東縣太麻里地區農會共同舉辦,總決賽於致理科大表演廳舉行。本校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鄒懿、蔡予慈、黃翊宸、房詩容和何冠樺5位同學,在林呈昱教授指導下組隊參賽,以「優釋起程—鳳梨釋迦與肚臍橙優格」榮獲最佳行銷文案獎、最佳行銷影片獎,並取得第一名的亮眼成績。

參賽「橙釋傳說」競賽隊伍需提出具故事性的創意行銷方案,以行銷台東鳳梨釋迦為主、肚臍橙為輔,評分項目包含創意包裝設計(需考量量產經濟性及永續循環)、微影片做為第一階段預賽標準。在通過預賽後,所有進入決賽的隊伍需到現場報告解說行銷理念以及企畫書內容。競賽目的為在出口受阻的情況下,如何開拓新的外銷市場且解決台灣農產品銷售所面臨的難題,從創新的敘事手法以及設計,配合OMO的行銷策略傳達不同以往的新理念,進而達到內外銷的目標。

「優釋起程—鳳梨釋迦與肚臍橙優格」的創意提案,是在與指導老師多次溝通與討論後出現;決賽時更獲得評審們的高度評價,參賽同學分享其中一位決賽評審表示「這個優格的產品是有辦法能夠拿去和企業做合作的,甚至是可以直接創立一個新的品牌。同學的提案不僅讓他們信心大增,同時也帶給他們繼續發展這項產品的動力。」

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5位同學以「優釋起程—鳳梨釋迦與肚臍橙優格」榮獲「2022橙釋傳說故事行銷創意競賽」冠軍。

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5位同學以「優釋起程—鳳梨釋迦與肚臍橙優格」榮獲「2022橙釋傳說故事行銷創意競賽」冠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