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全球最大半導體設備商ASML(台灣艾司摩爾)連續二年到校辦理實體徵才活動,往年逢甲學生面試後的錄取機率高達50%,展現學校培育學生的個人競爭力。今年11月29日至12月2日再次與學生事務處成就學生中心合作舉辦「ASML 創新體驗車」校園體驗活動,「ASML創新體驗車」於首度進駐逢甲校園,停放在人社館與資電館間紅磚道上,開放學生自由上車體驗,全校博碩士及大學部學生共計509人次參與,現場還可透過QR code投遞履歷,了解ASML研發替代役、預聘計畫。

「ASML創新體驗車」導入AR(擴增實境)互動體驗,把半導體先進製程設備搬到大學校園,參觀者只要透過行動裝置即可一窺價值數億美元的EUV設備之內部構造,包括「光學」、「光罩」及「晶圓載台」三大主要模組。同時更可以透過體驗車內的互動遊戲、影音和導覽,深入認識ASML的創新技術,引領青年學子一窺精密設備及創新技術,為加入ASML超前部署。

ASML是全球半導體產業發展先進製程的重要策略夥伴,也是全球最大半導體設備商,市值全球第一,總部位於荷蘭費爾德霍芬(Veldhoven),公司同時在歐洲和美國那斯達克上市,全球員工逾28,000人,於全球16個國家和地區有60個子公司和生產據點。ASML主要產品是用來生產大規模積體電路的核心微影設備。為了讓學生更加認識ASML的先進微影技術和獨家EUV(Extreme Ultraviolet,極紫外光)微影設備,ASML打造「ASML創新體驗車」,透過AR互動體驗,解密EUV的關鍵創新技術。

台灣艾司摩爾創新體驗車首度進駐逢甲校園,辦理實體徵才體驗逾509人次參與。

台灣艾司摩爾創新體驗車首度進駐逢甲校園,辦理實體徵才體驗逾509人次參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