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大專校院111年教職員保齡球錦標賽11月18日至20日在台南黃金保齡球館舉行。本校教職員工保齡球聯誼會捷報連連,一舉拿下團體組第一名;男子雙人賽與長青組第二的佳績。逢甲大學教職員工保齡球聯誼會已連續四年抱回團體組的冠軍獎盃!

大專校院教職員保齡球錦標賽舉辦多年,本校保齡球聯誼會向來不缺席。此次逢甲大學教職員工保齡球聯誼會拿共計八人參與,由邱創乾講座領軍,體育教學中心黃正一老師、運輸與物流學系艾嘉銘老師、自控系張興政老師、環科系王唯匡老師、水利發展中心劉建榮老師、學務處陳仲詠先生和工科院薛兆揚先生等。

逢甲大學教職員工保齡球聯誼會民國85年成立,26年來從未間斷「以球會友」的聯誼活動,也成為許多教職同仁工作之餘的另一項運動娛樂,現有會員近30位。邱講座也在此誠摯邀請對保齡球有興趣的教職同仁,歡迎聯繫學務處陳仲詠先生(分機86009),一起加入保齡球聯誼會。

逢甲大學教職員工保齡球聯誼會連續四年抱回團體組的冠軍獎盃。

逢甲大學教職員工保齡球聯誼會連續四年抱回團體組的冠軍獎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