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國際間商管領域最具公信之評鑑參考之一《Eduniversal》,近期公布2022年最新評選結果,逢甲大學商學院連續4年獲得「優選」(Eduniversal Selected)。該評比涵蓋世界9大地區154個國家,依高等教育體系學生人數、國家教育支出、學術研究機構數量等項目評選出全球1000大商學院,再透過1000大商學院院長互評,將同一地區商學院依不同的傑出程度,以棕櫚葉數目區分排行。

全球最佳商學院評比 逢甲商學院連續四年獲選Eduniversal Selected

《Eduniversal》近期公布2022年最新評選結果,逢甲大學商學院連續4年獲得「優選」(Eduniversal Selected)。

逢甲大學以工商起家,商管學群一直是本校金字招牌,近年來在校院系緊密配合與協作下,致力課程創新、國際移動、產學合作與數位學習,並改造研究學習創新場域,透過優秀師資群與扎實的教學與訓練,培育出無數商管領域人才;逢甲畢業生考取公職或專技證照的人數,亦是全國私校之冠。

除了培育創新人才之外,逢甲大學商學院亦重視大學社會責任,為落實永續發展教育,自111學年度將設立大學部「企業永續發展學分學程」,將永續觀念與實務操作內化於本院課程中;並持續與簡又新大使所領導的「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合作培育及輔考企業永續管理師證照,逢甲商學院已成為中部永續教育與實務之重要推手之一。

由逢甲商學院發起創立之「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已連續舉辦三屆,透過跨校聯盟與競賽、企業參與命題及評分使學生在與企業交流討論的過程中,觸及商業創新、智慧營運、社會責任與創新三大核心領域,同時也強化學校、學生與產業的交流與鏈結,能有效提升學校產學合作與產業實習機會。永續管理議題日益重要,愈來愈多企業認知到「永續」對於公司的重要性,應全方位考量如環境、經濟或社會等因素來研議永續策略,此為企業尤須重視的一環透過課程與實務經驗分享,強化並提昇學子對ESG議題的認識,以培養不同專業領域的人才落實將ESG融入新商業模式和企業營運策略或創新服務等,共同邁向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本校商學院與時俱進,不斷向上提升,連續4年獲得優選,教研品質深具國際信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