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應用數學系於民國61年創立至今已逾50年,於10月15日盛大舉行創系50周年慶祝活動,安排各類球賽、同學會及晚宴等精采活動,聯繫師生情感與凝聚系友向心力,當天來自資訊、科技、服務、教育等各領域,超過300位系友們熱情參與。

慶祝活動由各類球敘揭開序幕,自早上8點到下午4點分別在校內體育館與福星校區辦理籃球、羽球、桌球、排球及壘球聯誼賽,盛況不亞於在校期間的班際球賽。部份系友也於理學大樓順勢辦起了小型同學會,敘舊暢談,分享彼此的職場經驗。

應數系50週年系慶辦理籃球、羽球、桌球、排球及壘球聯誼賽。

應數系50周年系慶辦理籃球、羽球、桌球、排球及壘球聯誼賽。

逢甲應數系50週年系慶在理學大樓辦起小型同學會。

逢甲應數系50周年系慶在理學大樓辦起小型同學會。

系慶晚宴於當日下午5點假星時代婚宴會館隆重登場,席開20餘桌,本校王葳校長、高承恕董事長、工程與科學學院王啟昌院長、校友聯絡處丁培元秘書以及台中市校友會林富傢會長、吳沛容監事皆撥冗蒞臨參與,勾勒出應數系邁向永續經營的里程碑。

晚宴中由系學會學弟妹進行開場表演,還安排卡拉OK、帶動唱、猜猜我是誰等活動,特別挑選各年代的歌、舞、照片,讓老中青系友回到當時他們在校時的校園人事物,活動豐富又精彩。應用數學系50周年慶祝活動在師長、系友及貴賓的鼎力支持及踴躍參與下,圓滿完成,更凝聚了畢業系友對母校的向心力。

卡拉OK、帶動唱、猜猜我是誰等活動,應數系50週年系慶活動豐富又精彩。

卡拉OK、帶動唱、猜猜我是誰等活動,應數系50周年系慶活動豐富又精彩。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