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每個人的生活中,不見得事事順遂,碰到不如意的那些事,你怎麼面對呢?

悅來講堂這期的主題特展,和你分享兩個逢甲人的故事

外文系的闕帝丰老師,總是與學生打成一片,但老師在學習生涯中,其實也曾經遭遇瓶頸。
琴韻吉他社的110級社長陳威綸,高中就開始參與社團,一路以來在團隊經營中,也有著不同需要面對的課題!

 

而在他們的成長歲月中,也有那些伴隨青澀日子,激勵自己往前邁進的音樂
濱崎步 / 日本流行教主,日本唯一一個連續三年獲得日本唱片大獎的女歌手
盧廣仲 / 台灣三金獎項都有他身影的創作歌手,他們的故事與音樂,你知道多少呢?

展覽至111年10月31日,歡迎逢甲師生到悅來講堂走走!!!

 

展出內容|外文系闕帝丰老師成長故事;琴韻吉他社 陳威綸社長成長故事;日本流行教主濱崎步的音樂作品展出;台灣創作歌手盧廣仲的音樂作品展出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 - 17:30(星期六、星期日不開放)

展出地點|悅來講堂(人言大樓 B1)

人言教育創新中心Facebook人言教育創新中心Instagram

策展單位|人言教育創新中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