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2 Autodesk教育夥伴高峰會」暨頒獎典禮於8月26日在台中麗寶福容飯店舉辦,本校除了再度拿下「歐特克傑出教育夥伴」外,精密系統設計學士學位學程蔡鈺鼎主任亦獲得「歐特克教學卓越教師」獎項肯定。

本校長期以來致力於3D設計教育以及跨領域學習,與Autodesk團隊合作規劃包含Autodesk Fusion 360設計課程、工作坊及逢甲盃創意設計競賽等一系列活動,讓各系所不同領域的學生都能有機會接觸與學習3D設計與自造課程。並由資訊總處專業的統籌及與各學院合作建置Autodesk軟硬體學習環境,包含AutoCAD、Revit、Inventor、Fusion 360等軟體,並已更新到2022版本,讓學生可以透過 Cloudapp雲端使用,並可以自行下載安裝,學習無邊界隨時可以使用最新版本軟體完成相關3D設計培訓課程。

未來逢甲大學仍會持續推廣3D設計與數位自造,並透過校內的Autodesk Design Studio (ADS)辦理相關課程、活動與原廠認證考試,以期培育出更多優秀的3D設計及跨領域創新人才,並與產業接軌。

逢甲大學榮獲Autodesk雙料獎項 3D跨領域學習成就獲肯定

資訊總處教學科技中心張哲誠主任(左)代表領取「歐特克年度傑出校園夥伴」獎項,這是對逢甲大學耕耘3D設計教學與跨領域學習成就的肯定。

逢甲大學榮獲Autodesk雙料獎項 3D跨領域學習成就獲肯定

精密系統設計學士學位學程蔡鈺鼎主任(左二),榮獲「歐特克教學卓越教師」獎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