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航太與系統工程學系陳啟川老師帶領「飛具設計團隊」於8月6日參加「2022臺灣無人飛機創意設計競賽」,榮獲「飛機設計組」第一名,展現航太系學生在無人飛機之設計、分析、製作與團隊合作等實力。

2022臺灣無人飛機創意設計競賽是由「中華民國航空太空學會」主辦,是國內歷史最悠久的無人機比賽;今年於苗栗市經國飛行場舉行,計有本校、淡江大學、成功大學、空軍航空技術學院等大專院校共15隊參賽隊伍、約150人參與賽事。

指導老師陳啟川表示,此次參賽學生展現優異的團隊合作,由航太四乙的莊竣凱同學帶領三年級錢建羱、洪舜傑、張鈞皓、梁曜臣、謝祺巽及二年級鄭愷賢、林妤芳、李慈揚等學弟妹,在系上師長及研究所學長姐的協助與支持之下,費時半年將無人機設計並製作完成。參賽前亦邀請航太系友黃奎智先生擔任飛行教練,並於8月1日及8月6日競賽當天至苗栗飛場進行測試、修正與飛行,最終獲得第一名成績。此外還要特別感謝多位畢業校友蒞臨比賽現場並給予學弟妹加油打氣。

航太系師生團隊榮獲2022臺灣無人飛機創意設計競賽「飛機設計組」第一名

航太系師生團隊榮獲2022臺灣無人飛機創意設計競賽「飛機設計組」第一名。

航太系師生團隊榮獲2022臺灣無人飛機創意設計競賽「飛機設計組」第一名

航太系學生組成之「魟隆隆」飛具設計團隊與指導老師陳啟川、飛行教練黃奎智先生合影。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