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儒鴻教育基金會發起人洪鎮海先生,鼓勵青年學子向學,提升外語能力,強化個人競爭力,每年選出百位優秀學生,每人頒發獎助學金新台幣壹拾萬元。本校航太與系統工程學系馬連昇同學、外國語文學系蔣昀真同學及會計學系戴琳絢同學,三位同學不畏風雨,逆境前行,以優秀的外語成績,獲得儒鴻教育基金會肯定。

航太系馬連昇同學表示,從生活輔導組得知符合儒鴻獎學金申請資格,但需通過多益測驗750分的門檻,便積極增強語文能力,最終獲得多益885的高分。獲取獎助學金後,便能分擔家裡醫療費及生活費,部分拿來精進自己的英文能力,以多益滿分為目標。

不畏風雨,逆境前行 本校三位同學以績優外語能力獲儒鴻教育獎學金

航太系馬連昇同學。

外文系蔣昀真同學在進入大學後,靠著自己半工半讀完成學業。今年寒假申請到日本交換,考取雅思6.5,亦成功申請儒鴻獎學金;且日本政府提供每月2萬台幣的獎學金,足以支應交換時期的宿舍費及生活支出。蔣同學非常感謝在申請獎學金路上給予協助的師長和朋友,讓她能在追尋目標、求學的路上更有動力。

不畏風雨,逆境前行 本校三位同學以績優外語能力獲儒鴻教育獎學金

外文系蔣昀真同學。

會計系戴琳絢同學於109年暑假考取記帳士證照、109年底考取ERP軟體應用師執照、110年暑假報考多益考試,獲得770分的成績,亦成功獲得儒鴻教育獎學金。獲得的獎學金將貼補家用和增加外語能力及專業能力,並以考取公職及會計師執照為目標。

不畏風雨,逆境前行 本校三位同學以績優外語能力獲儒鴻教育獎學金

會計系戴琳絢同學(左)非常感謝康淑珍老師平時的指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