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逢甲大學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International School of Technology and Management, ISTM)」,自2014年成立開設與國外知名大學合作辦學的2+2雙學士國際專班,成績斐然。目前已合作或即將合作之國際知名大學達6所、7個國際專班。即將於111學年度開始招生之澳洲昆士蘭大學商學雙學士學位學程,更收到該校開班大禮,依據昆士蘭大學合作夥伴關係促進合作 (Enabling Partnerships Scheme – EPS) 計畫,提供111學年度入學之澳洲昆士蘭大學商學雙學士學位學程就讀新生,在完成前兩年逢甲修業目標後,並於大三(2024年)前往澳洲昆士蘭大學就讀,就讀期間的四學期,每一學期均可獲得25%學雜費之減免。

昆士蘭大學(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UQ)為澳洲歷史悠久、世界排名百大內之名校。

昆士蘭大學位於昆士蘭州首府布里斯本(Brisbane),根據2020-21年最新各大學排名資訊顯示,昆士蘭大學位列世界大學學術排名第54位,QS世界大學排名第46位,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第62位 ,U.S. News世界大學排名第36位。其商學院是澳洲第一所同時獲得EQUIS和AACSB兩大國際權威認證的商學院,與本校合作領域正是隸屬於商學、經濟學及法學院(Faculty of Business, Economics and Law)所提供的3個學士學程(Bachelo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Bachelor of Economics 與 Bachelor of Commerce)。

昆士蘭商學學程開班大禮 111學年度入學新生即獲獎學金

昆士蘭大學商學院是澳洲第一所同時獲得EQUIS和AACSB兩大國際權威認證的商學院。

逢甲大學近年致力國際合作辦學,不斷汲取國外辦學經驗,自我提升為頂尖教學環境。對於學生而言,選擇不一樣的選擇,可以在最有效率和最具經濟效益下,用平常讀大學的4年時間取得複數的國內外學位,培養自己的未來競爭力,這絕對是一種最smart的自我投資。本校澳洲昆士蘭大學商學雙學士學位學程111學年度的招生名額僅有15名,招生方式有個人申請與單獨招生兩管道,有興趣報考的同學,可以參閱相關招生資訊, ISTM竭誠歡迎勇於投資自己的你!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