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校學生返鄉多數皆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且以客運為主,並以步行或機車前往朝馬轉運站,學生往返朝馬轉運站存在交通安全之疑慮。搭乘機車者必須在朝馬轉運站附近停車,並負擔約20元至50元不等的停車費,抑或商請其他同學搭載前往搭車。

對於上述情形,本校為提供逢甲大學師生假期返鄉及返校的旅運服務,和顧及往返交通的安全性及便利性,學生事務處委由統聯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辦理專車服務,並透過萬達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購票平台(TBS平台),以便逢甲師生等搭乘者進行購票事宜。師生運用購票系統可享票價優惠,且有折讓的電子轉運幣可運用,亦可轉讓其他學生。

萬達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之購票平台,可隨時掌握搭乘時間。師生可在學校或宿舍上下車,可減少往返朝馬轉運站時間。統聯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為臺灣首家獲得中華民國政府核准設立的民營國道客運公司,也是臺灣目前具相當規模的汽車客運業者,在各縣市皆設有安全性的專屬停靠站。學生下車地點相對安全,且對於家長接送更具安全性及便利性。學生若有相關問題需要進一步了解,可洽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分機2241。

顧及學生交通安全 返校返鄉專車啟動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