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2年年終獎金高達40個月的臺灣貨櫃三雄之一-長榮海運(EVERGREEN) 於3月23日再次蒞臨逢甲,在第六國際會議廳舉辦企業徵才說明會,同學們踴躍報名卡位,120個名額早早額滿,反應熱烈。

當天活動,主要由長榮海運林儀芳助理副課長介紹今年的職缺,並說明應徵職類、報考資格、工作內容,以及相當具吸引力的薪資福利待遇。她也特別指出,由於長榮海運是國際運輸業,應試者的英文能力會是必要條件之一,才足以處理與因應職務所需的工作。參加說明會的同學們,積極主動於Q&A時提問、諮詢,長榮海運的主管們也逐一詳加指導、解答問題,樂於提供應試所需的準備項目資訊。

近年來長榮海運積極與本校成就學生中心辦理企業徵才說明會,本校也成功薦送多位應屆畢業生及校友至長榮海運就業,表現都相當傑出優秀,深獲企業的喜愛與認可。雙方未來會繼續且更進一步合作辦理企業徵才說明會,很歡迎擁有各種專長的逢甲學生至長榮海運服務。

長榮海運的逢甲專屬場 企業徵才說明會

長榮海運3月23日蒞校辦理企業說明會,吸引上百位同學到場參加,同學們積極與現場主管們互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