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近年來世界局勢快速變化,專案管理逐步變成轉型、創新的重要工具。由逢甲大學夢種子e-Hub 創業港暨通識教育中心蔡勝男老師所主導的「創業實踐」課程,與國際專案管理學會(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 PMI)台灣分會攜手合作舉辦「創意思考創業工作坊」,3月19日邀請到PMI台灣分會劉道鈞常務理事蒞校,針對學生創新創業議題進行專案管理知能應用於創新創業的實踐中,並一起響應“ChangeMakers領創者倡議”,創造社會影響力。

劉道鈞常務理事擁有多個專業證照,專長於專案管理,商業分析敏捷專案管理,新產品開發。透過這次工作坊的活動,讓創業團隊可以應用專案管理管理方法,培養解決問題的思維能力,進一步去改變他們在創新創業中的行為。

蔡勝男老師表示,本次響應PMI台灣分會的「ChangeMakers領創者影響力時間」專案,在「創業實踐」課程中,同學可以親身體驗創業實踐的過程,並將專案管理的知識透過Google Sprint與敏捷專案管理的介紹與演練,讓同學靈活應用專案管理的知能,成為其創新創業實踐過程中的利器。

本校為全國最早推動創業教育的大學之一,一直致力培養同學具備創業家精神,開創準創業情境,讓學生親身體驗,打造出可以讓創新創業人才全力發揮的生態系統,包含扎根的創意啟發教育、創業精神;同時落實「做中學」的實務教育,追求學術卓越同時,也要能創造出社會價值,改變社會。歡迎有興趣創業的同學及夥伴,關注更多的訊息:逢甲夢種子e-Hub創業港粉絲專頁 / 逢甲夢種子e-Hub創業港Instagram  / 逢甲校內創業資訊LINE交流群

強化創業競爭力的秘密武器 創業實踐課程導入專案管理

「創意思考創業工作坊」讓同學靈活應用專案管理的知能,成為其創新創業實踐過程中的利器。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