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疫情期間,多數境外生已有一至兩年沒有返回僑居地,為了緩解境外生思鄉之情,逢甲大學國際事務處於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之際,3月3日在僑園大飯店舉辦「2022境外生新春餐會」,當天共有來自24個國家(地區)的學生參加,席開47桌,參與活動的師生近500人。

逢甲大學境外生新春餐會 師生歡聚席開47桌

國際事務處舉辦2022境外生新春餐會,席開47桌,熱鬧非凡。

此次活動除了所有境外生之外,也特別邀請與境外生平時聯繫較為親近的系主任及系助教們一起參與。不僅校內高承恕董事長、李秉乾校長、邱創乾副校長、賴文祥國際長及各學院院長都親自出席給予境外生們祝福,教育部國際及兩岸教育司林世英教育副參事及僑務委員會僑生處尤正才副處長也特地到場給予同學們鼓勵。另國際事務處也特別邀請華僑協會總會林齊國理事長一同參加,林理事長本身也是僑生,特別以自身經驗鼓勵所有的境外生。

逢甲大學境外生新春餐會 師生歡聚席開47桌

賴文祥國際長、高承恕董事長、李秉乾校長和邱創乾副校長舉杯祝福全體境外生及現場嘉賓新春愉快。

當晚活動邀請熱舞社的同學帶來精采的演出;也安排了Kahoot!有獎問答及抽獎摸彩,現場一片輕鬆、歡樂氣氛。因活動獎品有限,李校長再次上台宣布加碼好消息,參與餐會活動的所有人員都可以獲得大樂透一份。活動最後,以本校校歌作為活動的結尾,參與的師生也帶著滿滿的希望回家。

逢甲大學境外生新春餐會 師生歡聚席開47桌

久未返家的境外同學,在逢甲依然可以感受到滿滿的關懷和照顧。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