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電台專訪】飛碟早餐唐湘龍訪問逢甲大學副校長兼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院長邱創乾-《帶領孩子走向國際!逢甲國際學院與世界百大合作》

 

逢甲大學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 (ISTM)獲選為教育部「大專校院學生雙語化學習計畫」重點培育學院。逢甲大學在2014年成立之ISTM,為臺灣最早與國外知名大學合作辦學的2+2雙學士國際專班之全英語教學導向學院,合作學校中包括以資訊電機領域聞名的美國普渡大學(PURDUE)與商法類專業領先的澳洲昆士蘭大學(UQ)兩所世界百大學校。

目前開辦6個雙學士學位學程分別為:

  1. 澳洲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商學與創新雙學士學位學程
  2. 美國加州聖荷西州立大學商學大數據分析雙學士學位學程
  3. 美國加州聖荷西州立大學電機工程雙學士學位學程
  4. 美國普渡大學電機資訊雙學士學位學程
  5. 美國加州舊金山州立大學資訊工程雙學士學位學程
  6. 澳洲昆士蘭大學商學雙學士學位學程(111學年起正式招生)

111學年度逢甲大學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單獨招生說明會

  • 新竹場次|安捷國際酒店領航國際廳|日期:11/20(六) 10:30-12:00
  • 台北場次|IEAT國際會議中心11F第2會議室|日期:11/20(六) 15:00-16:30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q1oZ70

更多相關資訊,歡迎來電洽詢,(04)24517250#6606,吳佩宣助教。

111學年度逢甲大學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單獨招生說明會

111學年度逢甲大學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單獨招生說明會

天下雜誌報導 - 出不了國,逢甲學生延後留學卻更快畢業 他們怎麼做到?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