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On Saturday, October 16th, ten islanders successfully concluded a six-month Mandarin Chinese language program. The online course was offered at no charge to the participants/students and was facilitated through Councilor Marina Kay of the San Pedro Town Council (SPTC). The courses were taught by the Feng Chia University of Taiwan.

在逢甲校園裡,有一群來自不同科系的熱心同學,在多少靜靜的夜晚或週末時光,和一群遠在千里之外的小朋友或外籍人士比手畫腳,一次次將生澀的華語變成越來越流利的溝通工具。

為期六個月的華語課程結束,共有10位貝里斯的學員獲得結業證書。華語教學課程在社會創新學院師生的努力下,看到許許多多甜蜜的回饋與成果,更重要的是讓年輕志工同學,在參與的過程中更清楚要如何活出自己的青春年華。

服務貝里斯區域的亭妤同學,慶幸自己生長在教育資源豐足的台灣,透過課程讓她感受到沒有資源的人對於學習的渴望,基於同理心,她願意花更多的心力和時間為這些想學習的人設計課程。

逢甲登上貝里斯媒體報導 華語教學志工的認真被看見
逢甲登上貝里斯媒體報導 華語教學志工的認真被看見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