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逢甲大學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原資中心)所舉辦的「『原』來在這裡─原住民族學生期初社群大會」,於10月5日中午熱鬧登場。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林良泰主任與簡信男執行秘書皆到場表達對原民生的關心,並鼓勵原民生儘早設定學習目標,為自己的未來努力。

原資中心林良泰主任(中)勉勵原住民族同學要多聚集交流,一起創造更多社團的成果。

原資中心自109年9月成立以來,已經舉辦四場原民生社群大會,希望透過一系列活動,介紹學校豐富的學習資源,營造多元友善校園,並預告本學期即將舉辦的活動與原民社團招生事宜;期許每次集會,能凝聚原民生的向心力,同時傳達學校對原民生的尊重與關懷。會中,除了分享一路走來,校內原民生聚集能量、創立社團的成果,特別邀請了紀錄片導演紀建廷校友來協助拍攝,記錄原民生活動的點點滴滴,留下珍貴的過程。

紀錄片導演紀建廷校友協助拍攝訪問「DALAN原路相逢社」幹部,照片中同學為該社團中唯一非原住民族學生。

中心未來將針對在校、就業、生活、文化等更多層面,支持並陪伴原民生,使其在學期間能夠安心就學,並在中心的安排下獲得更多學習資源及照顧,營造友善的多元文化校園。本次大會亦邀請到生輔組社工師,分享獎助學金資訊、安定就學方案、學生團體保險等,與同學權益息息相關的訊息。

生輔組的王秋蘋及康蕙如2位社工師說明相關獎助資訊。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