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新學年伊始,逢甲大學於9月13日正式開學,前兩週採全面線上教學後, 9月27日起,大學部課程以分流上課為原則,採實體、線上混成教學,每週依學號尾數之單雙號分流;研究所課程則以實體授課為原則。全校師生在相隔四個多月後重返睽違已久的校園,開始防疫優先的校園新學習與新生活模式。

師生重返校園,入校前需出示健康Pass。

由於目前全臺仍維持二級疫情警戒標準,也為了確保全校師生在安全校園中安心就學,學校在開學前用心盤點各棟大樓的教室資源及設備,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教育部的多項防疫措施,包括定時量體溫、手部清消及監測健康狀況,上課教室嚴守容留人數規範、課程及活動要採「固定座位」、「固定成員」,並落實點名,除用餐及飲水外,應全程佩戴口罩。

每間上課教室清楚標示容留人數及應遵守之教室防疫規範。

進入圖書館前,先經過防疫通道,進行多項消毒措施,多重防護、多重安心。

防疫期間,學校全面禁止在上課教室用餐或吃東西。為了解決用餐問題,特地規劃出多處室內與戶外的「防疫期間用餐專區」,李秉乾校長今天也特地前往巡視,關心同學們的用餐情形,指示校內工作同仁要提早在11:30開放育樂館室內用餐區的冷氣,提供學生舒適的用餐環境;並且要落實定點用餐、用餐不交談、縮短用餐時間、用後主動消毒的用餐原則,才能確保大家健康。

學校設置多處戶外用餐區,左圖為商學大樓前、右圖位於工學院北側。

室內用餐落實定點用餐、用餐不交談、縮短用餐時間、用後主動消毒等原則。

重返校園,真正有溫度的實體互動,讓大多數師生期待,但不可諱言,疫情的威脅仍在,只要稍有不慎,就容易形成破口。唯有全校師生一起配合,每個人做好防疫,才有健康的你我和安全的校園環境。有關各項重要防疫訊息與措施,學校都會即時在校網首頁的「因應新型冠狀病毒防疫專區」公告,請全校教職員工生持續關注「防疫專區」,掌握最新資訊並遵守相關防疫規範。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