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防疫期間,大家盡力做好防疫措施,照顧自己也守護他人。逢甲校友只要發現好的東西,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回饋母校。本校銀保系73級林廷祥校友,亦是第20屆傑出校友,在8月16日代表聯榮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與台北市陽明扶輪社陳巧蓉社長,共同捐贈2座「防疫通道」予母校。此防疫通道具有消毒噴霧的功能,可以快速表面消毒,以及手部酒精消毒、測量體溫、222奈米深紫外線光源、消毒毯等多元用途。讓師生在進入室內前,可以透過防疫通道,進行多項消毒措施,可謂多重防護、多重安心。

林廷祥傑出校友(中)與台北市陽明扶輪社陳巧蓉社長(左)捐贈逢甲大學2座防疫通道,由李秉乾校長代表接受。

林廷祥校友對於學校的支持總是不遺餘力,在2017年亦曾捐款100萬元購置硬體,協助母校成立全國首家Apple區域教育培訓中心(Regional Training Center,簡稱RTC),培育優秀程式設計人才。台北市陽明扶輪社是成立超過40年的非政府組織,長期以來支持社會公益,林廷祥校友亦曾擔任第41屆社長,於是偕同現任陳巧蓉社長共同促成此次捐贈。

左起:台北市陽明扶輪社陳巧蓉社長、林廷祥傑出校友、高承恕董事長與李秉乾校長共同為防疫通道啟用剪綵。

李秉乾校長表示此兩座防疫通道,將分別放置於校本部圖書館、福星校區女生宿舍。圖書館是校內師生出入最頻繁的場所之一;而女生宿舍因為含有大量公共空間,像是健身房、交誼廳等。因此非常感謝此次捐贈,讓本校的防疫措施再次提升且更加完善。

林廷祥校友提到,母校是他第一個想到要捐贈的學校,逢甲大學應該也是全國率先設置防疫通道的私立大學,此次所捐贈的防疫通道,未來還可再與廠商繼續優化防疫通道,加入臉部辨識、掃描學生證等功能。而陳巧蓉社長在致詞時,也提及陽明扶輪社對於防疫工作,永遠親力親為,從募款、監工、驗收到送達,不假他人之手,感佩林董事長照顧學弟妹及師長們健康的心意。

最後,高承恕董事長感謝林廷祥傑出校友如此有意義善舉,是天時地利人和之作,開學在即,相信可以增加更多防護,保障全校兩萬多位師生的健康和安全。這樣良善的初心,和未來新校地的建築命名精神─「共善」,不謀而合。

防疫通道正式啟用,現場師長及來賓率先試用,並於防疫通道前合影。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