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素有「保險界奧斯卡」美譽之保險信望愛獎,於8月3日舉行第22+1屆線上頒獎典禮,金融學院風保系程怡蓁同學及謝易霖同學受到評審青睞,雙雙獲得「最佳校園菁英獎」。該獎項為保險業界的年度盛事,今年因疫情影響,首度以虛實整合跨平台線上直播方式進行頒獎典禮,吸引全國金融保險業菁英與民眾,同步觀看。為紀念2019年保險業的榮景,以及去年各公司在疫情中走過的每一步,特別將今年的活動定名為「第22+1屆保險信望愛獎」。

參加最佳校園菁英獎的競賽,除了需撰寫一篇保險教育心得、在校學習的專業度外,參賽者對校內外社團與公益等社會投入也是評審的重要項目。程怡蓁同學大一參與國際體驗泰北公益行,大二投入ATCC全國大專院校商業個案大賽,以及科技部大專生計畫。謝易霖同學從大二起就定下清楚的目標要鑽研UBI產險,2020年暑期前往中央健康保險署實習六週,瞭解公部門與私部門的操作模式,以及執行業務模式的不同。

程怡蓁同學表示,此次獲獎感謝張永郎教授、張吉宏教授的推薦,以及上一屆得獎者-鄭琇蔓學姐的鼓勵。得獎不只是對自我價值的一大肯定,也代表逢甲風保系對學生的優良培育。每位教授對學生皆是無私的傳授,提供系上同學扎實的學習資源,進而讓她從認識、熟悉到認同保險的價值,也讓她更加確信自己未來在保險領域投入的熱忱,期許透過不斷努力,能以所學對社會有所貢獻。

第22+1屆保險信望愛「最佳校園菁英獎」-風保系程怡蓁同學。

謝易霖同學一樣感謝校內師長、學姐以及台中銀保經賴麗姿董事長的推舉,在多人的協助下獲得校園菁英獎優選,那種喜悅是無法比擬的。他更感恩學校提供給學生最大的資源,不管是課業上或研究助理的學習,帶給他很大的幫助。謝易霖同學也難忘在體育館營運中心工讀的經驗,讓他學習到如何與社會接軌和工作能力。身為風保系預研生的他,在研究和修課上都能把握時間,提早進入職場,逢甲大學絕對是他幕後最大的推手和朋友!

第22+1屆保險信望愛「最佳校園菁英獎」-風保系謝易霖同學。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