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臺中校友會凝聚校友感情的心從不落後,經過活動團隊縝密籌劃,3月14日千人校友東勢林場登山健行公益活動磅礡登場。來自全臺灣各地區的校友齊聚臺中東勢林場,更結合臺中各式公益團體與青年創業團隊擺攤,現場參與人數超過1,200人,盛況空前。

李秉乾校長(著紅衫者)與校友總會鄭明聯監事長(李校長左側)及在校師長與校友合影。

開幕式由臺中市政府黃崇典秘書長與都發局黃文彬局長及民政局吳世瑋局長率先上台致詞並祝福活動圓滿順利,後續則由李秉乾校長、楊龍士副校長、校友總會施鵬賢總會長也紛紛獻上祝福,最後在主辦單位臺中校友會王銘鴻會長及各地區會長致詞後,再由15組導覽人員分別帶隊解說東勢林場生態,一條人龍,蜿蜒而上。

登山健走之前,校友總會施鵬賢總會長(中)帶領大家熱身,活動筋骨。

校友吹奏薩克斯風帶來美妙樂音。

現場攤商一同祝福逢甲大學邁向建校60周年。

舞台區則由臺北校友會、臺中校友會、EMBA校友會與中區逢甲青年團和在校學生輪番演出。午餐端上桌的是8隻烤大豬以及每人1瓶冷泡茶與美味餐點,並由校友總會施鵬賢總會長贊助海尼根啤酒無限暢飲,讓所有校友及親眷大快朶頤、大口豪飲。最令大家開心的抽獎時刻,除了市政府贊助1台50吋電視外,1台gogoro電動車、5台iPhone12 pro,以及共計超過500個各式大小獎項皆由校友贊助,活動便在一片歡天喜地當中畫下圓滿的句點。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