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逢甲大學為成就畢業生美好未來,於疫情期間仍然可以順利找到適才適所的工作,自3月16日起至6月,以實體小型化(分散)媒合會與線上媒合型態來舉辦虛實互搭「共善共榮-成就自我虛實整合就業媒合會」。活動中包含各場企業說明會、履歷撰寫及面試技巧系列活動,目前已有近70家企業提供近6,000名職缺,參與徵才廠商均提供30,000元以上~70,000元之月薪,以高於市場平均薪資行情來延攬本校各領域優秀人才。

3月有如「台積月」,3月16日由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台積電)首先開講「半導體生涯規劃及面試技巧」,3月24日至26日協助辦理履歷表健診以及3月30日的企業說明會,進行為期半個月的系列招募徵才活動。

此外,亦有多家領航企業將陸續蒞校辦理企業說明會並於現場收集履歷表。如3月23日合作金庫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3月31日長榮海運股份有限公司、4月29日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5月11日台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5月24日上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月26日矽品精密股份有限公司、6月2日寶成國際集團、6月3日宜得利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等。

此次提供徵才資訊的企業商家還包括:台灣美光記憶體股份有限公司、台新國際商業銀行、王品餐飲集團、運達航運、億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明基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大陸工程、信義房屋股份有限公司、日月光控股、永慶房屋集團、新光三越百貨股份有限公司、遠東國際商業銀行、遠東國際商業銀行等近70餘家,產業涵括電子科技業、製造業、精密機械業、建築營造業、金融服務業、房仲服務業、百貨相關業、餐飲服務業、流通零售業、資訊科技業、資訊服務業、教育服務業、人力資源類及政府國防業等多元產業。

成就學生中心為產業及畢業生雙方提供共善、共榮之媒合平台,為優質企業找好人才。

成就學生中心規劃一系列履歷自傳與面試技巧課程、畢業生職涯測評、個人諮詢、模擬面試(含線上模擬面試),同時為產業及畢業生雙方提供共善、共榮之媒合平台,推薦學生優先投遞履歷表給徵才企業,為優質企業找好人才。 成就學生中心所辦理之「成就自我虛實整合就業媒合會」活動將延續至6月畢業典禮前,相關實體面試、線上面試及線上投遞履歷之詳細資料,請參見本校學生事務處成就學生中心及Facebook粉絲專頁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