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逢甲+2年海外=2校學位

全台首例

國際合作辦學為「專班形式,兩校共同認可」與國外對接的同套課程,除全院以英語授課外,為提高教學品質並使學生及早適應國外上課氛圍,亦多次選送授課老師至國外移地訓練,並直接引入合作大學外師協同教學。2+2雙學士專班規劃,二年於逢甲就讀,二年於國外大學就讀,同時滿足兩個學校的畢業條件後,畢業可取得2校分別頒授的學位。

逢甲大學是臺灣最早與國外知名大學開辦2+2雙學士國際專班之大學,尤其合作學校中包括美國普渡大學(Purdue Univ.)、澳洲昆士蘭大學(Univ. of Queensland)、澳洲蒙納許大學(Monash Univ.)等世界百大名校。

逢甲大學與世界百大合作

資訊電機領域聞名的美國普渡大學、商法類專業領先的澳洲昆士蘭大學

新聞報導

逢甲的好,想讓你知道

大學部開設七個國際專班

全台公私立大學之最

學生愛分享

學長姐的經驗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