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校近年配合新南向國家計畫,積極與東南亞進行緊密學術交流,適逢APEC能源工作小組實體研討會在臺舉辦期間,相繼與多所合作學校再續合作協議書簽署。3月23日在台中金典酒店由王葳校長與印尼聖拉圖蘭吉大學(Sam Ratulangi University) 今年甫上任的新校長Prof. Dr. Ir. Oktovian B.A. Sompie簽署新的五年MOU合作計畫。

王葳校長(左)與印尼聖拉圖蘭吉大學(Sam Ratulangi University)校長Prof. Dr. Ir. Oktovian B.A. Sompie簽署新的五年MOU合作計畫。

本校於三年前與印尼聖拉圖蘭吉大學簽署長期合作MOU,過去6年間聖拉圖蘭吉大學已送4位講師及1位學生前來本校參加短期訓練課程並發表了1篇SCI Q1國際期刊,雙方教師也參與了許多國際研討會演講與課程的授課,不僅學術與研究方式累積豐碩成果,也建立良好默契。

此次印尼聖拉圖蘭吉大學前校長Prof. Dr. Ir. ELLEN JOAN KUMAAT也偕同夫婿,該校教授Prof. Dr. Ir. HIERYCO MANALIP參加3月22-24日APEC能源工作小組實體研討會。會後綠能科技中心林秋裕中心主任、化工系吳石乙特聘教授及綠色產品研究中心朱正永主任,也與印尼聖拉圖蘭吉大學副校長Prof. SANGKERTADI,國際長Dr. Reiny Antonetha, TUMBOL,電機工程系老師Ir. Alicia Sinsuw共同簽署兩校國際聯合研究中心International Joint Research Center合作MOA,雙方師長們進行面對面的交流場面溫馨愉快。在這些學術交流項目的推動下,不僅銜接教育部持續推動的大學社會責任(USR)計畫,也期望透過產學合作,促進資源整合使逢甲大學深耕新南向國家計畫,獲得更多實質上的學術交流與研發成果。

逢甲大學與印尼聖拉圖蘭吉大學雙方師長與夥伴們於簽約後開心合影,持續展開更緊密、深入的合作關係。

逢甲大學與印尼聖拉圖蘭吉大學雙方師長與夥伴們於簽約後開心合影,持續展開更緊密、深入的合作關係。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