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都說大學是人生中最重要的黃金歲月,對於即將步入大學殿堂的高三學生,以及學生家長而言,大學之門不窄,但難在選擇!選對大學和買對股票一樣,需要眼光精準和勇於投資!3月19日逢甲大學舉辦「預見逢甲 - meet the best」活動,邀請全國高中生和家長親自到逢甲走走。當天安排有學習歷程檔案諮詢、學系應試重點指引、落點分析、實作體驗課程、學校資源特展、校園導覽等多元活動,一天的時間讓你提前掌握逢甲大學甄試重點,擊退心中對課綱新制的升學焦慮。

逢甲的大家長李秉乾校長表示,此次辦理Open House活動,不僅是開放校園,讓高中生和家長對大學的學習和生活樣貌有所認識與了解,今年也是108課綱學習歷程檔案真正上路運作的開始,為了消除考生和家長對於課綱新制的升學焦慮,校方特別安排「學習歷程檔案諮詢」,讓考生也從大學端角度,了解大學師長是如何看待高中學習歷程。

逢甲大學歡迎全國高中生和家長一起參與Open House活動,花一天的時間,親自來校園走走,看看這幾年逢甲的改變,預見逢甲也預約未來。趕快報名吧!逢甲大學竭誠歡迎上進的孩子和用心的家長!

逢甲大學甄選全攻略 3月19日和你一起擊退課綱新制的升學焦慮

2022年3月19日-預見逢甲 meet the best.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