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全世界自2020年起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衝擊,經濟低迷、百業蕭條之際 ,然而全球晶圓代工龍頭的台積電卻一枝獨秀,受到美、日、歐等國積極拉攏,爭相邀請設廠,半導體成為全球科技焦點的重中之重。

台積電2021年全新布局,近期展開10校「設備徵才校園說明會」,逢甲場將於3月30日下午3時至5時在資訊電機館第三國際會議廳舉行,具有電子、電機、機械等相關領域專業的同學們千萬別錯過與「謢國神山」共創台灣奇蹟的機會!

2021年台積電設備領域擴大徵才中,把握逢甲專屬場次。

3月有如「台積月」,台積電將在本校進行為期半個月的系列招募徵才活動,首先登場的是3月16日【台積電校園講座】由台積電石大德經理主講「半導體生涯規劃及面試技巧」,3月24日至26日是【就業諮詢與履歷健檢】,有意參加台積電就業諮詢與履歷健檢的同學,需先參加【台積電校園講座】活動,且務必在3月17日前完成報名,並投遞履歷至信箱: CCWUZE@tsmc.com(台積電吳先生),台積電主管將安排履歷健檢時間。3月30日的企業說明會,也請同學們於3月25日前完成報名,為防疫考量,請務必於逢甲大學及台積電報名網址均需報名。

台積電締造了台灣的經濟奇蹟,半導體也是未來10年的產業趨勢,適逢台積電在此時深入規劃設備人才的培育與發展,即將踏出校門的應屆畢業生或正在求職的校友,千萬別錯過此次重要的校園徵才說明會,期許自己一個能發揮所長,擁有更寬廣的職涯發展。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