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開車:GPS導航設定各校區地址

  • 校本部(大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
  • 校本部(東門)-台中市西屯區逢大路127號
  • 福星校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98號
  • 中科校區-台中市西屯區東大路一段951號

校外車輛入校需遵循「本校車輛入校管理要點」相關規定。如蒞校參與本校主辦或承辧之活動,請詳閱主辦單位之停車說明與規劃。校內凱旋停車場(凱旋七路)體育館地下停車場(西安街)提供收費停車,車位滿載後請改至校外週邊收費停車場停放。

搭高鐵:台中站

撘乘高鐵至台中高鐵站

可選擇搭計程車經中彰快速道路約25分鐘可至逢甲大學;也可選擇高鐵的轉乘服務,至高鐵台中站六號出口,12號公車月台,搭乘「160高鐵台中站-僑光科技大學」,逢甲大學站下車。

轉乘:台中捷運綠線

台中捷運綠線【文華高中站】,【1號】出口,轉乘公車33、68、54、199、199延號,到逢甲大學站下車。

台中捷運綠線【文心櫻花站】,【1號】出口,轉乘公車33、37號公車,逢甲大學站下車。

搭火車:台中站

請搭西部幹線山線,至台中站。火車站轉公車:【臺灣大道】出口,公車專用道【D月台】候車,轉搭5、25、33公車,在逢甲大學站下車。

公車資訊:請參考「台中市公車動態轉乘網」及台中公車相關APP。#上車前記得要再確認公車路線哦!

搭客運:各家客運公司經中港、經朝馬、經中清

建議可撘乘統聯、國光客運、和欣客運等公司,在「中港站」或「朝馬站」下車,下車後可搭乘計程車(5-10分)或轉乘公車至本校。

  1. 搭乘統聯客運在統聯中港轉運站下車,請換搭28號公車。
  2. 搭乘統聯客運在統聯朝馬轉運站下車者或其他客運在台灣大道朝馬站下車者,可搭乘計程車約5-10分鐘可至逢甲大學。
  3. 公車資訊:請參考「台中市公車動態轉乘網」及台中公車相關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