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服務

整合校園資訊服務於My FCU、行動逢甲、iLearn2,每個師生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可利用資訊化工具,悠遊雲端、自主學習。此外,提供合法授權軟體下載服務平台,讓你不管在家中或是宿舍以Windows、MAC、iPad等平台,結合雲端科技在校園網路範圍內,不需安裝即可使用授權軟體,如同虛擬電腦實習教室,隨時反覆練習課堂內容,增進學習成效。

無現金校園

配合「大專校院校園行動支付推動計畫」,本校推動結合Line Pay、KOKO、街口支付、支付寶、ATM等支付系統的「逢甲Pay」,用以學籍文件、體育館會員、機車停車證、健身房、洗衣坊、實習商店等校園繳費,打造無現金校園。

智慧教室

教室擁有完整且多元的教學設備,搭配大型智能電視、前台攝錄影機、環境空氣監測等,運用資訊科技輔助課程教學,提升學習效果。

物聯網校園

在求快求準的5G時代,我們透過感知裝置,蒐集、整合及分析校內各項設備/系統資訊,達到管理自動化及智慧化,全面提升學校行政效率,並支援教學研究。

無線網路

第一校區、福星宿舍共同開放空間WiFi全覆蓋,以高密度網路連線能力設計,達到高速與穩定的無線品質,滿足全校師生對網路資源的需求。

IDC機房

完整與安全穩定的高效能機房環境,提供安全防護、監控服務、效能管理等服務,使師生能全心投入教學研究和學習,提升自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