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校5日、6日在育樂館舉辦「2024職接上—校園企業徵才媒合會」,學生積極參與,現場互動熱絡,共101家廠商現場徵才與面試,提供6,200個以上工作機會及超過500類熱門就業職缺,辦理13場說明會及27專場企業面試,攤位觸及人次13,006以上,履歷投遞數6,090以上。二天媒合會參與學生5,122人次包含應屆畢業生1,135人。

中部最大場企業徵才在逢甲 人潮踴躍

中部最大場企業徵才在逢甲 人潮踴躍

本次徵才媒合會主打「企業最優、產業多元」、「逢甲畢業生深獲標竿企業肯定」,50%以上參展企業為「天下雜誌」選出的1,000大企業,參加企業多元,橫跨電子科技、製造、精密機械、建築營造、金融服務、餐飲服務、流通零售業等各領域標竿企業,包含國家太空中心、中山科學研究院、台積電、世界先進、超豐電子、京鼎精密、力晶積電、漢磊科技、瑞嘉軟體、緯創資通、玉晶光電、上銀科技、志聖工業、士林電機、春源鋼鐵、勝一化工、順德工業、億光電子、三芳化學、台灣美光、車王電子、幸康電子、艾納康、永豐餘、大園汽電、環鴻科技、瑞儀光電、新萊應材、華城重電、麗明營造、大陸工程、中華工程、品信營造、根基營造、王品集團、運達航運、台新銀行、兆豐證券、富邦人壽、元大期貨、中租迪和、全家便利商店、永慶房屋、信義房屋、新光三越、迪卡儂、泰可國際…等,共同參與此次徵才活動。

國家太空中心(TASA)徵才吸引眾多學生

國家太空中心(TASA)徵才吸引眾多學生

此次媒合會後本校學務處成就學生中心亦將持續辦理包含職場溝通、履歷撰寫、履歷健診、面試技巧、模擬面試等豐富的職場增能及職前準備系列課程,並持續安排優質廠商到校辦理企業徵才至學期末,期望藉由豐富的媒合活動建立本校學生與企業間良好之橋樑及豐富產業就業資訊,藉此開拓學生就業視野與機會,同時讓企業傳遞本身企業理念與形象尋得適合之人才,創造適才適所的就業媒合平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