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全球局勢變幻莫測,為訓練學生掌握產業趨勢並學以致用。創能學院112學年度上學期精品課程「台灣ICT產業鏈之連結與前瞻專題」在實戰力老師陣容帶領下,深入探討全球新能源車發展趨勢,產出48篇產業分析報告,已陸續刊登在DIGITIMES電子時報紙本與線上報導。此研究計畫由DIGITIMES電子時報黃欽勇社長與黃逸平副總經理親自規劃,涵蓋各大車系品牌、電池、車用IC等領域,以及特斯拉、福斯、豐田、比亞迪、寧德時代等知名企業。在DIGITIMES科技網上搜尋「逢甲大學」,即可點閱同學的文章。

DIGITIMES電子時報是台灣知名的產業分析及顧問媒體,讀者大多為專業的企業中高階主管,同學能順利刊登作品,更是難能可貴。為了完成這份報告,同學既要縱覽全局,又必須仔細判讀企業財報和關鍵資訊,每週花費大量心力,過程中也習得許多珍貴能力。

112學年度下學期,創能學院將續開系列課程「產業實戰-動態競爭與調查分析」,同樣以「新能源車全球發展」為主題,企業夥伴包括環鴻科技(車用電子)、明椿電氣機械(齒輪與馬達)、華城電能(能源與電網)、創提科技(軟體檢測)、格斯科技(車用電池),陣容極度豪華。為有效用運產學合作豐厚資源,「產業實戰」課程採甄選報名制,請對國際產業趨勢感興趣的同學點擊下方連結察看相關資訊。

課程詳細內容請見報名連結:https://forms.office.com/r/MAHdGCbLmj
名額有限,只到2/20(二)截止,報名儘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