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教育部日前公布111年度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績優計畫名單,本校國際企業管理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以下簡稱BIBA)陳睿昱助理教授以「通過創新教學與實作活動提升全英語課程學習效益」獲選績優計畫,透過新穎元素融合雙語教學教案(分組論辯及趣味遊戲)爭取教學實踐研究計畫,藉以增進教學現場互動,同時安排校外職場參訪,配合業師協同教學,擴增學生學習範疇。

111年度教育部受理申請件數共計3,726件,核定補助1,605件,其中績優計畫核定僅154件,在不到10%核定率下,BIBA陳睿昱助理教授以「通過創新教學與實作活動提升全英語課程學習效益」研究獲選,首次申請即獲補助,並榮獲教育部認可為績優計畫。

國際企業管理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陳睿昱助理教授以「通過創新教學與實作活動提升全英語課程學習效益」研究獲選,首次申請即獲補助,並榮獲教育部認可為績優計畫。

BIBA陳睿昱助理教授以新穎元素融合雙語教學教案(分組論辯及趣味遊戲),藉以增進教學現場互動,同時安排校外職場參訪,配合業師協同教學,擴增學生學習範疇。

BIBA陳睿昱助理教授以新穎元素融合雙語教學教案(分組論辯及趣味遊戲),藉以增進教學現場互動,同時安排校外職場參訪,配合業師協同教學,擴增學生學習範疇。

逢甲大學自107年度起迄今已提出331件申請案,通過件數共161件,其中有11位教師連續執行計畫三年以上之經驗,4位教師榮獲得教育部績優計畫認可。蔡健益教務長表示,期望教師以多元、創新的教學模式融入課堂,不僅能抓住學生學習的注意力,更能透過教學實踐研究增進教師設計課程的功力,將學習環境形塑成更適合學生學習的場域,並鼓勵教師結合時下創新、數位教學等工具,搭配教育部扶植學生與教師之重點培育方向,將能相輔相成。

本校將會持續推動教學實踐研究計畫,鼓勵更多逢甲教師提出申請,期盼透過高教深耕計畫與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培養學生在未來世代的突破創新能力與實作能力。另也鼓勵教師透過教學研究,從中探討提升自我於教學課程品質與學生學習成效的關鍵因素方法,進而落實教學精進與創新提升,共許教師從中獲得生涯發展的進階升等與成就突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