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Eduniversal》近期公布2023年最新評選結果,逢甲大學商學院連續5年獲得「優選」(Eduniversal Selected)。這個殊榮再次突顯了學院在國際商學教育領域的卓越地位。

Eduniversal是國際間商管領域最具公信之評鑑參考之一,每年都會評選全球各地的商學院,以表彰他們在教學、研究和國際化方面的傑出表現。逢甲商學院已經連續五年蟬聯Eduniversal的優選榮譽,這是對學院不斷進步和對教育品質的承諾的極高肯定。

逢甲商學院在過去幾年中一直保持著卓越的表現,不僅在學術領域取得優異的成績,還積極參與國際交流和合作,為學生提供多元化的學習機會,並與企業鏈結,讓理論與實務並重,持續辦理黑客松競賽及統籌科目競賽等課程相關活動及企業家演講等,以期能激發學生思考能力、提升競爭力並能學以致用,強化本院學生專業知識及國際觀。

此外,商學院更於2023年年初推出全國首創的「企業永續發展學分學程」,為逢甲學士生和碩士生提供量身打造的一系列永續課程,吸引了逾200位來自不同學院的學生參與,培養具有全球視野和創新精神的領袖人才。未來商學院仍會貫徹逢甲大學之教育初衷與使命。這一連續五年的「優選」殊榮是對商學院不斷努力和卓越表現的最好證明,也是對逢甲國際化和永續發展教育的高度認可。

逢甲商學院連續5年獲得優選Eduniversal Selected,本校不斷精進的教育品質受到信賴與肯定。

逢甲商學院連續5年獲得優選Eduniversal Selected,本校不斷精進的教育品質受到信賴與肯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