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商學院推出企業永續發展學分學程於2月23日舉辦開課典禮,為一連串以逢甲學士或碩士生為主量身打造的永續課程揭開序幕,幫助學生瞭解企業永續發展的理念和實踐,並提高領導力和決策能力;只要修滿15學分,畢業時即可獲得「企業永續發展學分學程專業選修證明書」。

本校李秉乾特聘講座教授表示,在現今這個不斷變化的世界裡,我們需要思考如何在保護環境、經濟和社會發展之間找到平衡。此學分學程的目的就是培養這樣的思維方式和技能,協助學生們更好地應對這個挑戰;商學院江向才院長分享,企業永續發展是現代企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學分學程透過學術研究、系列專題演講、開發永續課程及推動證照輔導,為企業界培養更多的永續發展領袖,非常榮幸能夠與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及中華民國觀光工廠促進協會合作,為學生提供寶貴的學習機會。

商學院推出企業永續發展學分學程於2月23日舉辦開課典禮,為一連串以逢甲學士或碩士生為主量身打造的永續課程揭開序幕。

商學院推出企業永續發展學分學程於2月23日舉辦開課典禮,為一連串以逢甲學士或碩士生為主量身打造的永續課程揭開序幕。

本學分學程結合了專業知識與實務操作,並與企業攜手合作,為學生提供全面的永續發展教育體驗。包括一系列的永續相關課程,其中「ESG永續報告書評審實務」邀請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簡又新董事長帶領教師團隊,融入企業永續菁英培訓班課程,待培訓及試評合格後,得由「台灣企業永續學院」聘任為評審員,參與當年度「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之評審工作。

「永續觀光與生態旅遊」由前環保局局長吳志超教授、商學院江向才院長共同授課,瞭解生態保育及整合行銷,落實跨領域學習.並邀請中華民國觀光工廠促進協會,帶領學員體驗地方創生等相關議題。另外,「永續智慧零售」與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學習智慧零售的新面貌,並結合實務案例和經驗,使學生能真正了解永續發展在企業中的應用。

為培養具有全球視野和創新精神的領袖,本校商學院積極推動相關教學課程,希望能將永續發展內化於生活中。期許透過這個學分學程的學習和實踐,學生能竭力貢獻所長,並落實全球永續發展目標。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