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區逢甲大學校友會青年團(簡稱中區逢青團)於2月11日舉辦春酒活動「春夜船宴」,邀請逢甲校友歡聚開春後的美好夜晚,藉此活動聯繫校友間情誼,感謝過去一年來大家的支持,同時慰勞幹部群們的辛勞,更開啟中區逢青團2023年接下來所有活動的序幕。

此次聚會於校友家族餐㕔老船長活海鮮料理餐廳舉行,近200位校友出席,特別感謝母校校友聯絡處、校友總會、各地區校友會、各系系友會、學生會校友聯誼會、北區逢青團及南區逢青團等校友團體熱情參與。本次活動也有許多即將畢業的在校生參與,為校友會注入一股新的活力。

活動貫徹逢甲精神,以齊唱逢甲大學校歌開場,活動主軸「冷天甲補趕緊來、採罐免驚吼你災」以吃到飽的形式進行,特別準備冷天進補圍爐必備的料理:薑母鴨與羊肉爐,讓所有與會者一飽口福,喝下回甘夠味的湯底,一路從胃暖到心坎

中區逢青團今年除了定期性舉辦的活動,如:活動會員大會、中秋活動、感恩餐會之外,將陸續祭出更多的特色活動。3月25日的「酒精路跑」活動,將串聯多間酒吧、店家,輕酒精的微醺、體驗闖關活動,歡迎所有逢甲人及親友一同參與熱血的青春夜跑!

2023年2月11日中區逢青團年度活動-「春夜船宴」,近200位校友參與。

2023年2月11日中區逢青團年度活動-「春夜船宴」,近200位校友參與。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