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隨著校園國際化的趨勢,通識教育中心開設全英文課程《介紹臺灣》,透過打鼓、太極拳、傳統歌曲等學習,讓臺灣及外籍學生從實作才藝中認識臺灣,並於11月28日在惠來國小舉辦「2022秋季國際文化交流展演」,600多位惠來國小師生熱情參與,除展現教學成果外,亦促進小學生對國際文化的認識與瞭解。

此次展演活動由通識教育中心呂正雄老師設計,共有來印尼、馬來西亞、日本、香港、泰國、貝里斯、比利時、南非及臺灣的30位學生參加表演。全部節目以中、英文進行,包括打鼓、太極拳、Mazurka舞蹈、印尼/台灣甜蜜蜜歌曲及認識國旗等節目;在表演節目之後,惠來國小師生亦共襄盛舉,加入充滿語文智慧的相聲說唱演出,展現傑出的藝術教育與素養。

為推展對國際文化的認知,逢甲國際學生逐一介紹他們國家文化特色與國旗故事,經由趣味性的提問,加深小學生對各國的認識。演出後,惠來國小師生與大哥哥、大姊姊合照,彼此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國際交流經驗,更驗證了「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的喜悅。

通識教育中心全英文課程《介紹臺灣》於11月28日在惠來國小舉辦「2022秋季國際文化交流展演」。

600多位惠來國小師生熱情參與。

600多位惠來國小師生熱情參與。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