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校李秉乾前校長自2013年8月1日接任校長到2022年7月31日卸任。治校9年,致力將逢甲打造成一所「Different but Better」的典範大學,不僅在公私立大學校長的眼中,獲得一致辦學肯定,也深受學生家長及社會大眾的信賴。近日榮獲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頒發「李國鼎管理獎章」,該獎項設立近30年來,每年僅頒給少數對管理教育、管理科學技術有卓越貢獻之社會賢達人士,李前校長是本校第一位因治校管理績效獲此殊榮的校長,全校師生與有榮焉。

打造逢甲成為「Different but Better」的典範大學,李秉乾前校長獲頒2022年「李國鼎管理獎章」。

打造逢甲成為「Different but Better」的典範大學,李秉乾前校長獲頒2022年「李國鼎管理獎章」。

李前校長處處以學生為本,以教學為首務,導入MIT的CDIO教學思維,與史丹佛大學的設計思考(Stanford Design Thinking)為內涵的教學創新與課程架構,徹底翻轉大學教育,培養學生具備社會產業升級轉型所需的創新能力。他在行政上推動用心與當責,建設美麗校園,智慧學習,提供師生最好的生活與教學環境,讓全體逢甲人深深感受學校每一分「向上提升」的改變。

卸下校長職務後,李前校長依然忙碌,不僅獲董事會一致通過禮聘為「逢甲特聘講座教授」,學校更倚重其專業,以及治校9年所累積的管理經驗與產學人脈,成立「科技發展辦公室」,積極整合跨域產研團隊,持續發展本校重點科技及產學能量。

同時李前校長領軍之「逢甲大學帆宣智慧城市5G實驗室」,為全台校園唯一提供5G專網設備開發測試平台,目前正積極與各領域研究團隊合作,希冀能有效提升教學、研究及校務支援之效能。

李前校長表示,人才培育為大學根本要務,透過持續精進的校務經營,不僅能實質改變一所大學的發展、提供學生優質的教育品質、更能培育出對國家、社會及產業有貢獻的人才。他很感謝逢甲大學董事會、全體教職員工、在校學生及逢甲海內外二十萬校友,在其擔任校長的九年期間一起打拼,並堅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逢甲大學定能持續突破創新,為國家人才培育及產業發展貢獻心力。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