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作為中部機密機械與AI智慧領域的領先學校,同時也是企業最愛的大專校院,知名的台積電(tsmc)和艾司摩爾(ASML)每年進到校園網羅逢甲畢業生。台積電公司針對2023年畢業之碩、博士生正式啟動「預辦登積計畫」,10月4行動徵才車閃亮亮的進駐逢甲校園,在第一招待所北側磚道蒞校舉辦實體台積電預辦登積計畫活動–預聘「志同道合」的夥伴加入台積。

台積車行動徵才車10月4日駛進逢甲校園辦理實體徵才體驗。

台積車行動徵才車10月4日駛進逢甲校園辦理實體徵才體驗。

2023「預辦登積計畫」預計招募超過1,500人,廣邀電子、電機、光電、機械、物理、材料、化工、資管、工工、工管等領域的碩、博士學生儘早投遞履歷,最快今年底既可拿到聘書,畢業立即就業,報到還享有10萬元到職獎金。

本校學科系完整,學生的特質皆符合台積電此次的徵才方向,在此徵才需求下,台積電舉辦專屬逢甲場,藉此招聘本校有志往半導體產業之優秀人才。招聘活動內容結合時下年輕人喜愛與新興技術,如AR闖關、積星娃娃抓物機等,2023應屆碩博班畢業生還可以預先投遞履歷參加「投履歷抽顯卡」的活動。現場邀請投遞履歷10位學生於現場直接與用人單位主管每人1小時的登積面談,用人主管從面談中,進一步了解同學的適用性,由現場用人主管得知,10位中即有7位是主管認為極適合台積任用,由比例可知本校學生對於自我未來就業方向已提早準備且職能皆符合用人單位的條件。

行動徵才車結合時下年輕人喜愛與新興技術,如AR闖關、積星娃娃抓物機。

行動徵才車結合時下年輕人喜愛與新興技術,如AR闖關、積星娃娃抓物機。

活動除了事前投遞履歷外,現場更開放未來的及投遞履歷之學生現在於線上投遞,並投遞後可與現場HR人員熱情解說、諮詢,學生們可近距離地提出疑問並獲得詳細的指導與了解。自2020年上半年開始至今,逢甲大學與台積電已充分合作辦理多場的企業說明會及履歷健診,來因應台積電來自全球的大量訂單,以及未來將在海外佈局設廠等人才需求。今日徵才活動吸引了近228位同學踴躍前往,其中碩二學生占40位,足見大學部同學即使無法立即應徵就業,但可持續了解目標企業,累積自己的portfolio。看到學生們的積極參與,台積電的用人部門主管們表示每年見到逢甲大學學生的改變,尤其今年的學生積極度、專業度與自信心,是此次活動看到的最大改變,感謝逢甲大學大力支持,相信未來將更與本校緊密結合,為未來人才培育共同努力。

台積電(tsmc)每年進到校園網羅逢甲畢業生。

台積電(tsmc)每年進到校園網羅逢甲畢業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