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2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8月25日在靜宜大學舉行MOU簽署儀式,由本校唐國豪副校長、靜宜大學楊昭順副校長、中國醫藥大學林正介副校長、亞洲大學資訊電機學院許慶賢院長、東海大學管理學院李書行院長、大葉大學企業管理學系黃怡芬主任、嶺東科技大學楊永列副校長與中山醫學大學何永全副校長代表簽約,正式宣告競賽活動開跑。

第一屆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由本校主辦,2021年中國醫藥大學接續承辦,今年除原先合作學校外,新加入生力軍-中山醫學大學;中臺灣八所大專院校再度攜手合作,打造一個創新集思的孵化平台。中臺灣八校除了在教學、研究及設備資源互補外,各校也將充分發揮各自特色,讓師生進行跨校多向交流。

中臺灣八校聯盟再度攜手「2022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正式開跑

「2022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八校代表簽署MOU,活動正式開跑。

唐國豪副校長致詞時表示,首屆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在逢甲商學院江向才院長的主持之下展開,一開始的三校參與發展至今八校攜手合作,競賽過程精采可期。此次主題借鏡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以永續、智慧、創新、韌性為主軸;透過產業界的參與和出題,強化學校、學生與產業的交流,能有效提升學校產學合作與產業實習機會。

中臺灣八校聯盟再度攜手「2022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正式開跑

「2022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八校與會代表與來賓於簽約後合影。

本次競賽預計於9月底公告企業命題,10月開放報名,12月11日進行決賽。參賽資格:凡境內大專校院在學學生(大學及碩士生),不限校系、不限年級、不限國籍與領域,可跨校(系)組隊參賽。每隊隊伍人數,以2-7名同學(至多7位),詳情請參閱「2022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網站。歡迎同學們一起來參與,利用智慧科技打造共榮共利的環境。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