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隨著國內疫情漸漸平緩,國人的疫苗完全接種覆蓋率近8成。各大專校院活動在做好防疫措施下,逐步恢復正常。逢甲大學桌球社日前連續征戰淡江大學與靜宜大學2所友校舉辦的大型桌球錦標賽,「第十九屆淡大盃桌球邀請賽」,榮獲男子團體亞軍、男子單打季軍、女子雙打季軍;「靜宜盃全國大專桌球錦標賽」,榮獲女生團體季軍、女生單打季軍、女生雙打亞軍,表現相當亮眼!

逢甲大學桌球社征戰友校 橫掃各式獎項 表現亮眼

桌球社榮獲「第十九屆淡大盃桌球邀請賽」男子團體第二名。

逢甲大學桌球社征戰友校 橫掃各式獎項 表現亮眼

桌球社榮獲「靜宜盃全國大專桌球錦標賽」女子團體季軍。

桌球社為加強戰力技術,在做好防疫措施之下,堅持保有固定的練習時間,甚至在寒假為期一個月的密集訓練,每天訓練果然一出賽就得到佳績。社員們表示非常感謝許多支持與贊助社團的師長與朋友,讓逢甲大學桌球社能夠有更多的訓練資源,在訓練的過程中,也培養出場上場下的好默契,歡迎對桌球有興趣夥伴們一同加入!

逢甲大學桌球社征戰友校 橫掃各式獎項 表現亮眼

「第十九屆淡大盃桌球邀請賽」,電機一甲蔡承恩 (左上圖)以新進隊員身分獲得男子單打第三名;水利三甲陳玠璇及航太一乙林佳葭(右上圖)拿下女子雙打第三名。「靜宜盃全國大專桌球錦標賽」,經濟二乙簡貝如(左下圖)、贏得單打季軍;陳玠璇、林佳葭(右下圖)再獲雙打亞軍。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