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全球企業重視永續發展及社會責任是現今相當重要的課題,為持續落實創新生活並創造更多元的社會價值,逢甲大學規劃辦理之「企業永續發展ESG培訓系列課程」陸續展開,由逢甲商學院企業永續發展研究中心與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共同開辦80小時的「企業永續管理師證照培訓班」,於3月12日正式開課。

本培訓班開放報名後不久即已全數額滿,報名學員遍及會計、教育機構、科技、傳統產業、旅遊業等各種領域,在顯見企業永續已經成為每個產業都相當重視的議題。開課第一週邀請到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顧洋執行長及慧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永續環境部亞太區江惠櫻協理講授相關經驗,分享國際永續發展現況與趨勢,並進一步探討國內外企業永續的政策發展與因應策略。林慶隆前審計長及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郭財吉秘書長更在開課當天到場勉勵學員,期許大家為推動永續發展貢獻心力。

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致力推廣台灣永續工作,以氣候變遷、永續能源、企業永續、大學永續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為五大重點目標,並持續建立與國內外永續能源相關之專業團體交流,希望透過產官學合作及交流,齊聚所有關切能源永續發展之大眾,擴大社會影響力。

商學院江向才院長表示,很榮幸能與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共同開辦「企業永續管理師證照培訓班」,CSR、ESG和SDGs已是現今社會的共同新趨勢,而逢甲大學更是中部地區唯一開辦相關證照課程之學校,對於相關議題的重視可見一斑,在企業面臨轉型的時代,推動永續議題刻不容緩,唯有透過合作及分享,方能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落實企業永續。

「企業永續管理師證照培訓班」 3月12日正式開課

第13期企業永續管理師培訓專班熱鬧開班。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