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12月12日創能學院資訊教學中心與資訊工程學系合作辦理「i-tool協作社群教育訓練_i-tool實作(資訊網路工具)應用工作坊」,邀請資訊安全領域專家,現任人工智慧技術與應用學士學位學程周永振老師,以現今最火熱的區塊鏈技術為題,藉由實際操作i-tool演練如何挖礦,使參與師生瞭解虛擬貨幣在網路環境中的運作模式。

本次活動逾140名師生報名參加,現場運用Microsoft Teams整合三個空間(Coding Corner、程式設計實作區、資訊素養教室)同步授課,提供跨領域專業應用學習,搭建出超過百位的大型電腦教室空間,突破傳統電腦教室人數上限的限制,開創修課人數不在侷限於單一教室容量思維,營造更智慧化的教學場域,期能更佳完善教學環境及成效。

打破傳統電腦教室人數上限思維 超過140台電腦同步實作演練

開創修課人數不在侷限於單一教室容量思維,營造更智慧化的教學場域。

分享:

相關消息